在我彷徨無助時, 突來看到的一篇文章
無形中給了我一些安定的力量..
這些能夠千古永留的文章確實有著它偉大的意義 ~
 
作者 : 麥克阿瑟   ----  為子祈禱文
 
主啊! 懇求你教導我的兒子,
使他在軟弱時能夠堅強不屈,
在懼怕時能夠勇敢自持,
在誠實的失敗中毫不氣餧,
在光明的勝利中仍保持謙遜溫和。
 
懇求塑造我的兒子,不至於空有幻想而缺乏行動,
引導他認識你,同時又知道認識自已乃是真知識的基石。
我祈求你!不要使他走上安逸、舒適之途,
求你將他置於困難、艱難和挑戰的磨綀中,
求你引領他,使他學習在風暴中挺身站立,
並憐恤那些在重壓之下失敗跌倒的人。
 
主啊! 懇求塑造我的兒子,讓他有一顆純潔的心,
並有遠大的目標,使他能夠在指導別人之前,先懂得駕馭自已,
當邁入未來之際,永遠不忘記過去的教訓。
 
主啊!在他有了這些美德之後。
我還要祈求你賜給他充分的幽默感,
以免他過於嚴肅還苛求自已。
求你賜給他謙卑的心,使他永遠記得,
 
真正的偉大是單純,
真正的智慧是坦率,
真正的力量是溫和。
 
然後作為父親的我才敢輕輕的說:
『  我這一生總算沒有白活 』 , 阿門 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