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從今年的農曆年我們家決議要在台北過開始說起  ~
整個假期,台北的雨一直下 + 天氣冷 =  窩在家裡
我個人除了在吃過團圓飯賭博小贏有趣外, 其它的日子,
我過的真是ooxx 有夠像獨居老人和打掃阿姨的生活 ><"
 
雖然在放假前給了自已告誡, 『  不要貪吃、不要貪睡 』
但我只做到了前面那點, 卻睡到不行, 每天睡足十小時以上
真是精神爆滿.....頭昏眼花@.@
而沒能貪嘴的原因並不是我戰勝了自已.那是因為.喉嚨發炎和
蛀牙, 醫生矚附不能吃甜的、不要吃太黏的東西,才斷絕了這幾天
和巧克力花生糖的好緣份。
 
要做獨居老人,至少也來做做些有意義的事吧 !
比如: 關懷弱勢、幫助需要幫忙的人之類的........
這樣會覺得人老了還有一點可用之處
重點來了,
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去我哥家撿狗屎和餵飽老可卡跟約克夏還有小鸚
我讓這三張口不會因為沒人在家吃不飽、睡不好的, 還可以順便去玩
will fit  破每項遊戲的最高紀錄. 真是夠有意義 ^^
 
總結,
人真的還是要有自已的家人,
沒有家人沒關係, 至少要有寵物, 要安排自已的生活。
 
大給貢丟無丟啊 ~~~~~~~~~~~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